米川章鱼鸽

啊这里是一个自我介绍

大家好大家好!这里是章鱼鸽的主页捏!

嗯大家叫我小章鱼就好哈哈哈(?)是个中学牲


平时主要是发一些弹丸相关,本人也就一铜仁女罢了

啊啊首先说一下我经常产的cp  额可以自行避雷下的话就好了因为会有一些拉郎:王最 最王(对我是无差人但一般产的是王最!最王喜欢产阴凡) 天最 王盾 雾最 赤最 王赤 王罪 纺最 之类的以后后续会继续补充


我雷真兰和最天!请不要在我面前提到这两对!谢谢大家

  

我的图很低质,关注请慎重啊米娜

  

唔嗯嗯大概就是这样吧(对手指)嗯嗯其实我还挺好相处的!欢迎扩列的

企鹅:307372510

vx:Pigeon11037

(我相信没人会来扩我这样的人的(地上画圈))

可能会晚一点回消息什么之类的!私密马赛

自己也会玩一点cosplay之类的 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!会努力的会努力的嘻嘻嘻

(这条可能会n编)

评论(5)

热度(4)